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文汇

稀有初版《哈利·波特》小说拍卖 5.6万英镑成交


中国新闻网  2018/07/03


  据外媒报道,小说《哈利•波特》已经问世21年,一名女子当年买下一本数量稀少的初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没想到现在这本书价格飙升,在拍卖会上以5.6万英镑的价格成交。

  据报道,英国邦瀚斯(Bonhams)拍卖行的拍卖会上,这本1997年出版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被一位美国私人收藏家以56250英镑的价格拍得。

  据介绍,这本书的卖家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子,她21年前在英国北约克郡哈罗盖特火车站,买下这本随后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小说第一部,当时她年仅11岁。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1997年首版印刷时只印了500本,书内还出现了错字,而且当时书上印着的作者名字是乔安•罗琳(Joanne Rowling),而非现在人们所熟知的J•K•罗琳。

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向不作为不担当“开刀”】市委对4名市管企业领导人员严肃问责
天津日报今日推出“廉政天津”专刊 一场整治“庸懒散浮拖”的“问责风暴”
首批天津援疆支教大学生今天返津 临行时种下了一棵石榴
【嗨啦哨•奔波霸】日本晋级16强成亚洲独苗,公平竞赛规则真的公平吗?
于欢案背后吴学占团伙涉黑案二审宣判:维持原判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再添龙凤胎大熊猫
加长版“复兴号”内部豪华再升级
想不想要?清华大学2018年3D录取通知书曝光!
重庆水上麻将消暑比赛吸引民众参与
 
重温五星红旗在香港升起的画面 依旧燃!
又是军人!女子地铁站晕倒,小伙抱起飞奔到医院
再进10秒!钻石联赛巴黎站苏炳添9秒91
厉害了,蟹蟹!大闸蟹成了美国“通缉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