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津云福利】《反贪风暴3》免费看 古天乐再掀“风暴”热潮


津云  2018/09/11


  9月14日,导演林德禄再次引领两位男主角古天乐、张智霖炮製全新一辑《反贪风暴3》,更有郑嘉颖、邓丽欣、宣萱、栢天男等优秀演员加入。

  在《反贪风暴1》中,古天乐饰演的廉政公署长官陆志廉堪称孤勇的反贪斗士,“将权力关进制度笼子”是他的信念和使命。短兵相接的肉搏、火光四射的枪战、拒人千里的“不方便透露”,将陆sir刻画成一幅不苟言笑、密不透风的刚铁直男形象。

  到了《反贪风暴2》,古天乐依然坐稳“反贪劳模”的头把交椅,只不过这次英雄不再寂寞,警廉合作的大故事框架下,张智霖饰演的重案组督察刘保强“与子同袍”。

  然而,这对“同袍”可不是一开始就天作之和,首次四目交接,古天乐还是雷打不动的“不方便透露”,怼得张智霖整个人都方掉。在古天乐提前做的功课里,张智霖无疑是警队行走的loser,好赌、懒散、没人缘……

  ICAC (廉政公署) 陆志廉(古天乐 饰),JFIU (联合财富情报组) 刘保强(张智霖 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但苦无线索。这时廉政公署L组 (内部纪律调查组) 程德明(郑嘉颖 饰)收到Eva(邓丽欣 饰)举报,指陆志廉收贿1,200万,陆无法辩解即时停职。

  同任职于ICAC的郑嘉颖铁面无私誓要追查真相,在审讯室内他率先向古天乐发出质问:“那一千两百万,到底是怎么来的?”古天乐毫无惊慌提出质疑,表明自己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但郑嘉颖却并不相信他的说辞,并不屑地质疑道:“廉署首席调查主任这八个字才值一千两百万,我们ICAC这几个字没这么便宜吧?”

  问对面对郑嘉颖的步步紧逼,古天乐渴望澄清真相却苦无证据,面对这样无力的申辩郑嘉颖抛出一颗重磅炸弹:“那真相会不会是查贪污的人,自己贪污呢?”

  两人正面对峙眼神和言语激烈碰撞,对手戏可谓火药味儿十足。古天乐究竟是正派还是反派?他与贪污案又有何关联?

  导演林德禄在谈及影片时曾透露:他本人曾在ICAC任职多年,审讯室的这一场戏融合了真实的审讯手段和审讯技巧,百分百还原了真实的审讯场景。过往的真实经历加上精心的银幕呈现,让这部作品更加还原现实、贴近现实。

  比起内地观众的苦苦等待,香港观众已抢先一步观看了这部精彩的反贪大戏,8月23日影片在港举行香港首映礼,同日正式登陆香港院线,并一度跃为当日开画票房冠军。

  《反贪风暴3》中贪污案和洗黑钱案两大案件互相牵连制约,不仅有案中案,还有局中局、谜中谜。加上“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有颜值又有身手的组合,津云对这部影片的期待值可是up up up了~!想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们赶紧来报名吧~

  特别说明:

  津云工作人员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获奖网友,请被选中参加活动的网友在观影结束后24小时内通过津云客户端——>乐活频道——>影迷会观影《反贪风暴3》活动页面“评论专区”提交50字以上原创观后感,观后感提交越认真,未来的观影机会可是越多哦,严禁任何形式的抄袭,感谢大家的配合,未按时提交者或抄袭者将会列入黑名单,请珍惜你的观影机会哦。

【津云福利】《反贪风暴3》免费看 古天乐再掀“风暴”热潮
活动时间:9月14日(周五晚)
活动地点:天津中影津湾广场店
征集人数:10人(一人2张)
  • 1.姓名
  • 2.联系方式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紧急通知:滴滴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无限期停止私人小客车合乘
天津严肃查处1起投送信件恐吓辱骂他人的典型违纪问题
备战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天津机场保障准备就绪
首艘国产极地科考破冰船下水 “雪龙2”号能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
追忆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做“蔓儿”不做腕儿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致先兆早产事件:网红母亲被行拘
学生教师节送花被罚站?校方:不实 是找家长把花拿走
 
广深港高铁车票内地、香港同步发售
【津城图事】特教老师:让特殊儿童放飞梦想
2019年《故宫日历》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
中国“未来地铁车”亮相 集无人驾驶等多种黑科技
 
【津云航拍】带你半空“刷抖音” 侯台湿地公园“走起来”
“雪龙2”号长啥样?首航团队来揭秘!
又是别人家老师!你听过“另类”老师讲的“网红课”吗?
教练也疯狂:冲动的惩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