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聚焦

天津卫视推出精品大作电视剧《啊,父老乡亲》今晚开播!你会追吗?


津云  2018/09/13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天津卫视推出精品大作电视连续剧《啊,父老乡亲》今晚开播!该剧突出刻画了一位理想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敢于碰硬的乡党委书记王天生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形象,生动塑造了一批辛苦奋战在农村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群像,充满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正气,给人以激励和信心。(津云视频编辑管欣欣)

中国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贸易报复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公交达沃斯保障车队成立
公安部严打涉税犯罪统一收网 铲除25个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
江西万安营养餐事件涉7校25名学生 副县长被记过处分
网约车要怎么整改?安全与便利如何兼顾?
首租房源免费空气检测约不上 自如整改诚意何在?
99%阳澄湖大闸蟹是冒牌货? 礼券套路多 提正品难
 
广深港高铁车票内地、香港同步发售
【津城图事】特教老师:让特殊儿童放飞梦想
2019年《故宫日历》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
中国“未来地铁车”亮相 集无人驾驶等多种黑科技
 
【津云航拍】带你半空“刷抖音” 侯台湿地公园“走起来”
“雪龙2”号长啥样?首航团队来揭秘!
又是别人家老师!你听过“另类”老师讲的“网红课”吗?
教练也疯狂:冲动的惩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