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江西万安营养餐事件涉7校25名学生 副县长被记过处分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8/09/13


  据江西万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吉安发布消息,9月3日,江西省万安县有家长举报多所小学配送的营养餐存在大量腐败变质的问题,孩子食用午餐后出现腹痛。12日晚,@吉安发布 发布有关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9月3日,江西省万安县部分学校营养餐供餐出现食材变质问题。吉安市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开展了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根据食源检测结果、流行病学调查和临床症状表现,专家组认为:因学校营养餐配送中心冷链运输不规范,导致顺峰中学等7个学校25名学生餐后出现不同程度腹痛、腹胀等急性胃肠炎症状住院接受治疗。截至9月12日12时,万安县因急性胃肠炎入院治疗的学生已全部出院并返校上课。

  万安珍百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配送中心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其《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依法进行经济处罚。万安县教育体育局依法终止其与万安珍百味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学校营养餐配送合同。

  经中共万安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负有直接管理和监管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兼县营养办主任)康江平、万安县顺峰中心小学副校长熊明清、万安县顺峰中学副校长朱封明予以撤职;对万安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匡晓红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终止试用期;对负有领导责任的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郭青、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赖仁辉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还对其他相关责任人给予了相应问责处理。

  经吉安市监委调查及研究决定,对履职不力的万安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李卫东给予记过处分。

  市联合调查组责成各地举一反三,对学校供餐情况开展排查,加强监管,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吉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2018年9月12日

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紧急通知:滴滴未完成隐患整改前无限期停止私人小客车合乘
天津严肃查处1起投送信件恐吓辱骂他人的典型违纪问题
备战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天津机场保障准备就绪
首艘国产极地科考破冰船下水 “雪龙2”号能满足无限航区要求、具备全球航行能力
追忆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做“蔓儿”不做腕儿
警方通报网红殴打孕妇致先兆早产事件:网红母亲被行拘
【津云福利】《反贪风暴3》免费看 古天乐再掀“风暴”热潮
 
广深港高铁车票内地、香港同步发售
【津城图事】特教老师:让特殊儿童放飞梦想
2019年《故宫日历》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
中国“未来地铁车”亮相 集无人驾驶等多种黑科技
 
【津云航拍】带你半空“刷抖音” 侯台湿地公园“走起来”
“雪龙2”号长啥样?首航团队来揭秘!
又是别人家老师!你听过“另类”老师讲的“网红课”吗?
教练也疯狂:冲动的惩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