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日本关西国际机场一号航站楼将部分开放


新华网  2018/09/14


  负责关西国际机场运营的关西机场株式会社社长山谷佳之13日在记者会上说,关西机场一号航站楼自14日开始部分开放。

  山谷介绍说,由于发电设备修复,一号航站楼将重新开放南侧区域,14日计划恢复国内国际航线共计134班, 其中国际航线98班。但这一运力不及台风破坏前的20%。

  关西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已于7日和8日先后开通部分国内及国际航线。但多数航空公司都使用一号航站楼,因此一号航站楼关闭对旅客影响很大,不少乘客因此滞留在关西一带。

  台风“飞燕”4日强势登陆日本,关西国际机场因海水倒灌而被迫关闭,机场与外界相通的联络大桥当天也被一艘油轮撞坏,机场一度与外界隔绝,3000多名旅客一度被困机场。一号航站楼受损严重,已持续关闭了10天。(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

中国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贸易报复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公交达沃斯保障车队成立
公安部严打涉税犯罪统一收网 铲除25个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
江西万安营养餐事件涉7校25名学生 副县长被记过处分
网约车要怎么整改?安全与便利如何兼顾?
首租房源免费空气检测约不上 自如整改诚意何在?
99%阳澄湖大闸蟹是冒牌货? 礼券套路多 提正品难
 
上海“网红”月饼吸引民众排队争购
安徽黄山云雾翻滚 宛如水墨画卷
广深港高铁车票内地、香港同步发售
2019年《故宫日历》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
 
【津云航拍】带你半空“刷抖音” 北疆湿地保护区“走起来”
从5层楼高弹入山谷 重庆18米长悬崖秋千体重合格你就来
天津卫视推出精品大作电视剧《啊,父老乡亲》
不比不知道 一比笑出声 咱们一起使用普通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