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突发情况!帕托因病缺席联赛 是否影响亚冠尚未可知


津云  2018/09/14


(网络截图)

  津云新闻讯:9月14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权健与大连一方的一场关键战就将打响。然而,就在比赛比赛当天上午,权健外援帕托却因病确定无缘出战本场比赛。届时,权健队将在本场比赛中再次无奈只派出权敬原一名外援,首发11人将全是亚洲面孔。

  14日中午,帕托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巴西人晒出了自己输液的照片,同时透露自己遭遇了病毒感染,因此他将无法在权健主场对阵一方的比赛中登场。帕托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亲爱的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我很难过,因为我还没有痊愈,今天不能上场。我在医院住了一天,在床上躺了两天来试图让病毒感染中的我赶紧好起来。我正在尽我所能的恢复,并尽快回到比赛中。谢谢你们所有的爱和支持!

  本轮主场迎战大连一方,球队核心外援帕托的缺阵,无疑给权健队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维特塞尔已经离队,莫德斯特又单方面宣布不再回到中超,权健队在下半赛季中一直是以2名外援作战。此前的中超第19轮,帕托因为停赛休战,权健队当时派出了只有权敬原的单外援阵容,那场比赛权健队0-5惨败给了广州恒大。

  另外,权健队将在下周中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对阵鹿岛鹿角,如果到时候帕托不能痊愈,对于权健队的亚冠前景更是雪上加霜。截至目前,权健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对外透露帕托的详细病情。(津云新闻记者时青华)

中国向世贸组织申请授权对美实施贸易报复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 公交达沃斯保障车队成立
公安部严打涉税犯罪统一收网 铲除25个虚开增值税发票犯罪团伙
江西万安营养餐事件涉7校25名学生 副县长被记过处分
网约车要怎么整改?安全与便利如何兼顾?
首租房源免费空气检测约不上 自如整改诚意何在?
99%阳澄湖大闸蟹是冒牌货? 礼券套路多 提正品难
 
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盛中国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上海“网红”月饼吸引民众排队争购
安徽黄山云雾翻滚 宛如水墨画卷
广深港高铁车票内地、香港同步发售
 
【津云航拍】带你半空“刷抖音” 北疆湿地保护区“走起来”
从5层楼高弹入山谷 重庆18米长悬崖秋千体重合格你就来
天津卫视推出精品大作电视剧《啊,父老乡亲》
不比不知道 一比笑出声 咱们一起使用普通话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