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津云国际】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评为全球十大生活成本最便宜城市之一


津云  2019/03/21


  津云新闻讯:据阿根廷华人网消息,受比索贬值的影响,日前在由英国《经济学人》杂志举行的评选中,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评为了全球十大生活成本最便宜城市之一;一同被选出的城市还包括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叙利亚的大马士革、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印度的班加罗尔、巴基斯坦的卡拉奇、尼日拉亚的拉各斯、印度的金奈及新德里。

  该杂志在年度评选中强调称,“货币的波动是排名发生变化的主要原因之一。”据了解,报告以美元为单位,对全球多个国家的城市的物价进行了比较。就布宜诺斯艾利斯而言,其生活成本排名的下降是综合因素所致,包括外部失衡、政治不稳定、货币危机及信心不足导致的比索大幅贬值。

  相比而言,全球有10个城市则是生活成本最高的,分别为新加坡、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瑞士苏黎世、瑞士日内瓦、日本大阪、韩国首尔、丹麦哥本哈根、美国纽约、以色列特拉维夫及美国洛杉矶。

  调查显示,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乳制面包每公斤的价格折合3.91美元,与香港一样,而在巴黎则为5.66美元,在大马士革则为0.6美元。再以330毫升的瓶装啤酒为例,布市的价格为0.89美元,在新加坡则为2.37美元,在苏黎世为3.25美元,在纽约则为3.33美元。在布市,女性剪头发的费用为30.18美元,比巴黎的119美元和纽约的210美元都要便宜很多。

  在生活成本排名中,布市较上期下降了48位,目前在133个评选城市中位居125位。

【津云国际】政坛常春树“老纳总统”退隐,中俄哈关系基本面不变
【津云提醒】周五英语听力高考考试 考点周边禁止鸣笛 途经车辆提前绕行
武汉发放30万张赏花旅游惠民券
市区16日已入春 今年入春偏早
卡纳瓦罗承担国足一雪前耻任务 为留任打下基础
中国失眠群体超2亿人 来看专家支招解决入睡难
蓟州区打造3大主题街区 夜间经济“点亮”古城
 
津城花景已在赶来的路上,你的美拍设备准备好了吗?
九次格莱美大奖得主、爵士小号大师温顿•马萨利斯首秀津城
春天来了,带你出门遛遛!
【津云镜头】春风十里桃花堤,桃花园里桃花开
 
降温+雨水+大风马上就要来
男子负气离家出走 车站暖心救助
小区里“僵尸车”放了一年没人管?
宽带退费四个月未到账 咋回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