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提醒】周五英语听力高考考试 考点周边禁止鸣笛 途经车辆提前绕行


  2019/03/20


  津云新闻讯:2019天津英语第一次高考考试将于3月22日(本周五)进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本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对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同时,严控考场周边机动车鸣号、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

  据了解,2019天津英语第一次高考考试时间为3月22日9时至11时30分,主要涉及听力考试。为确保考生能有良好、宁静的考试环境,考试前,本市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强各考场主要路口和重点路段的疏导管控,并在考点周边道路摆放禁止鸣笛等标志,提示过往车辆注意。一旦发现考场周边道路出现交通拥堵、交通事故等各类突发事件,及时疏导、解决,避免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考试期间,各大队民警将加大对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货车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适时在考场门口和周边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确保考场门前和周边道路通行有序。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由于3月22日(周五)限行尾号5和0的机动车,驾车送考家长应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方式,将孩子送到考点后应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即停即离,将车辆停到附近停车场或指定停车区域,切勿违法停车;非送考车辆应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选择其他道路绕行,途经考点时应减速慢行,不鸣笛、不猛踩油门和刹车,做到文明驾驶、礼貌行车。(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国内暂停波音737-8飞机运行 国航、深航等换飞机执飞
天津消协:洗衣液、洗衣粉针对不同污渍洗涤能力各有千秋
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8周年:约5.2万人仍处于疏散状态
揭秘小龙虾学院:毕业拿大专文凭 准毕业生月薪超万
最新:埃航坠毁客机最后时刻突然高速猛飞?出事前机长遇困难曾要求返航
成品油限价调整本周四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镜头】春风十里桃花堤,桃花园里桃花开
【津云镜头】直击冠军赛场,天女加油!
镜头下的不老爱情 四对金婚老人集体补拍婚纱照
雄安新区“开路先锋”是这样炼成的
 
韩国选手黄大宪争议动作集锦
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别人家的学校!这里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厉害!费德勒获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