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乐活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  2019/03/02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她扎根在亿万中国同胞的血肉里,深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里。爱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情怀和担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经过一代又一代勤劳的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在2019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津云新媒体集团、电视新闻中心联合唱吧以及全国主流新媒体、海外华文媒体共同推出《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互动活动,让我们唱响2019,为祖国献上一份最真情的表白。

  中国有我,我有中国。识别下方二维码,让我为祖国歌唱!(为保证录制质量,请分享至微信识别并佩戴耳机录制)

  操作说明:

最高检:坚决防止将经济纠纷当作犯罪处理
【津云镜头】网络再加速,5G进行时~~
2018年天津口岸汽车进口量居全国首位 进口汽车总价值达1135.9亿元
有望支持“脱欧”协议?英强硬派议员提三项条件
属正当防卫!检方:对“涞源反杀案”女生父母决定不起诉
2019中超开幕式深圳举行 升班马一鸣惊人踏碎“幸福”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镜头】直击冠军赛场,天女加油!
镜头下的不老爱情 四对金婚老人集体补拍婚纱照
雄安新区“开路先锋”是这样炼成的
京津冀环形列车——行走在轨道上的顺风车
 
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别人家的学校!这里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厉害!费德勒获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
苏炳添:一年跑过的路程有670公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