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人民日报  2019/03/03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之前,“委员通道”率先开启,来自不同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第一组委员上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大会主席陈冯富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提问:“玉兔二号”状态怎样?在进行什么样的工作?

  吴伟仁:状态良好,玉兔号正向西北方向前进,会保障安全,数据会向全世界开放。

  吴伟仁:今年底,我们准备发射嫦娥五号,实现在月球采样返回,有可能成为美国、俄罗斯之后第三个返回地球的国家。明年,我们将发射火星发射器,实现火星的环绕、着陆和探测。

最高检:坚决防止将经济纠纷当作犯罪处理
【津云镜头】网络再加速,5G进行时~~
2018年天津口岸汽车进口量居全国首位 进口汽车总价值达1135.9亿元
有望支持“脱欧”协议?英强硬派议员提三项条件
属正当防卫!检方:对“涞源反杀案”女生父母决定不起诉
2019中超开幕式深圳举行 升班马一鸣惊人踏碎“幸福”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镜头】直击冠军赛场,天女加油!
镜头下的不老爱情 四对金婚老人集体补拍婚纱照
雄安新区“开路先锋”是这样炼成的
京津冀环形列车——行走在轨道上的顺风车
 
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别人家的学校!这里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厉害!费德勒获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
苏炳添:一年跑过的路程有670公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