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财经

成品油限价调整本周四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


  2019/03/11


  津云新闻讯: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薛珊介绍,本计价周期以来,欧美原油走势震荡。受此影响,国内原油变化率负值范围内运行,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3月14日)调整,搁浅概率较大。

  本计价周期以来,美国原油产量飙升、全球主要经济体疲软,引发对石油需求疲弱的担忧。不过美国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石油行业的制裁支持原油期货价格。据卓创测算,截至3月8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01%,对应汽柴油下调幅度为47元/吨。本轮油价调整幅度暂时未达到国家规定的50元/吨的调整红线。

  卓创资讯分析认为,从消息面来看,三大原油月报对减产行动利好的影响继续发酵,后期原油或震荡上涨。然距离调价仅剩3个工作日,故虽然原油变化率存在上涨可能,但搁浅可能性依旧较大,局面或难以出现反转。因此,3月14日24时,调价窗口正式开启时,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面临搁浅概率较大。(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最高检:坚决防止将经济纠纷当作犯罪处理
【津云镜头】网络再加速,5G进行时~~
2018年天津口岸汽车进口量居全国首位 进口汽车总价值达1135.9亿元
有望支持“脱欧”协议?英强硬派议员提三项条件
属正当防卫!检方:对“涞源反杀案”女生父母决定不起诉
2019中超开幕式深圳举行 升班马一鸣惊人踏碎“幸福”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镜头】直击冠军赛场,天女加油!
镜头下的不老爱情 四对金婚老人集体补拍婚纱照
雄安新区“开路先锋”是这样炼成的
京津冀环形列车——行走在轨道上的顺风车
 
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别人家的学校!这里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厉害!费德勒获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
苏炳添:一年跑过的路程有670公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