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旅游

蓟州区打造3大主题街区 夜间经济“点亮”古城


每日新报  2019/03/20


  新报讯【记者 赵秋艳 通讯员 曾子益 闻强】从蓟州区获悉,今年,该区将全力打造渔阳古街、州河湾商圈、东城金街3个夜间经济示范街区,大力发展夜间旅游、餐饮、文体等行业,让夜间经济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亮点。

  蓟州区将利用三年时间,在蓟州新城州河湾商圈打造以洲河湾购物广场、西坊购物街和东坊民宿街为主体,集文创民俗产品、潮流品牌、特色展演于一体的休闲购物型 夜间经济集聚区。在渔阳古街,改造提升鼓楼广场、图书馆、影剧院、新华书店,打造满足群众观影、健身、阅读等文体需求的消费型夜间经济集聚区。在东城金 街,打造具有蓟州特色、融合各地精品美食的餐饮集聚型夜间经济集聚区。

  在此基础上,为繁荣群众和游客的夜间消费体验,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将在节假日开展晚间系列促销、特色休闲娱乐活动,依托景区、旅游特色村推出夜游精品线路,举办各类美食主题夜市,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实现夜逛蓟 州可购物、夜游蓟州赏美景、夜玩蓟州品美食、夜宿蓟州能健身,让广大群众和游客在蓟州享受精彩的“夜生活”。

国内暂停波音737-8飞机运行 国航、深航等换飞机执飞
天津消协:洗衣液、洗衣粉针对不同污渍洗涤能力各有千秋
日本福岛核泄漏事故8周年:约5.2万人仍处于疏散状态
揭秘小龙虾学院:毕业拿大专文凭 准毕业生月薪超万
最新:埃航坠毁客机最后时刻突然高速猛飞?出事前机长遇困难曾要求返航
成品油限价调整本周四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
2019嗨唱起来《我和我的祖国》,献上你最真情的表白!
 
【津云镜头】春风十里桃花堤,桃花园里桃花开
【津云镜头】直击冠军赛场,天女加油!
镜头下的不老爱情 四对金婚老人集体补拍婚纱照
雄安新区“开路先锋”是这样炼成的
 
韩国选手黄大宪争议动作集锦
今年底准备发射嫦娥五号
别人家的学校!这里的图书馆24小时开放
厉害!费德勒获职业生涯第100个单打冠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