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程序正式获批


新华社  2019/06/07


  记者6日从民航部门获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行程序已正式获得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复,包括机场飞行程序、运行最低标准及机场使用细则。作为大兴机场开航筹备的重要节点,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大兴机场已具备通航条件,为工程验收和机场开航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全面验证飞行程序、检验机场建设成果,大兴机场分别于2019年1月和5月进行了投产校验飞行和真机试飞。其中,投产校验飞行历时34天、112小时,对本场飞行程序、助航灯光、导航设备等进行了全方位校验。于5月13日开始的试飞工作将持续至9月。5月13日进行的基本试飞由南航、东航、国航及厦航共同参与。下一步,大兴机场还将于8月至9月开展机场低能见度专项试飞和全面试飞,确保机场投入运行后空地协同、顺畅高效。

  飞行程序作为航空原始资料的一部分,是开航的必要条件之一。飞行程序获批后,大兴机场已于5月30日完成航空原始资料上报。后续,大兴机场将持续跟进资料收集、审核情况,确保大兴机场航行情报原始资料按时生效。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6月30日竣工,于9月30日前正式开航。(齐中熙、王亦玮)

端午期间,这些“礼物”党员干部千万不能收
高考生最讨厌听到的话 “别紧张”果然上榜
中国女排“复仇”意大利,这一夜我们为女排精神欢呼
“大咖”有话说,智能大会又有这些“金句”……
华为在英国发布最新5G手机
5月30日起,天津机场停车场免费停车15分钟!出发层继续“限停8分钟”
【津云现场】震撼!500架无人机大玩3D穿越,燃爆天津智能之夜
 
津城夜市这么美?你不去看看吗?
成为让学生又爱又怕的大队辅导员是怎样的体验?
这群人竟然在舞台上对抗地心引力!法国《新马戏——B计划》津城开演
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下线
 
央行发行面额2000元纪念币 仅600枚
英国乔治小王子点赞妈妈设计的花园:满分10分 我给20分!
中科院空天院浮空器创造海拔7003米高空探测世界纪录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