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特朗普在佛州举行集会 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中国新闻网  2019/06/19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州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目前,民主党的竞争对手正为他们的首场初选辩论做准备。

  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18日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选民将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前六名中选择一名,而不会让特朗普连任。

  然而,特朗普否认了此前的调查结果,他指出,2016年几乎每一次民调都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会获胜,他强调“我们的民调显示,我们在所有17个摇摆州都领先”。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安利中心,特朗普回忆了他2016年的竞选活动,称这是一场“伟大的政治运动”,是“美国历史上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美国副总统彭斯说:“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原因,美国需要特朗普再执政四年。”

  据报道,特朗普从未真正停止竞选。2017年1月20日,也就是他就职的当天,他正式申请连任,并于2017年2月在佛罗里达州举行了第一次2020年竞选集会。

  自那以后的几个月里,他继续举行“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的集会,同时还筹集了数百万美元,为一个更专业、规模更大的竞选活动提供资金。目前,大约有80名工作人员在维吉尼亚州的竞选总部、纽约和美国各地的关键州工作。

章莹颖案嫌犯女友将作证 曾配合FBI录音取证
特朗普在佛州举行集会 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埃航空难后波音737MAX首获新订单,复飞有望?
国产化妆品强势归来 占据化妆品56%的市场份额
大闸蟹泛滥,比利时考虑将其送回中国人餐桌上
赛季过半国乒延续统治 能否完成“史上最严考核”
清远KTV纵火案被告人二审维持死刑 因表白被拒放火
 
【津城图事】智能垃圾分类神器“圈粉”社区居民 让生活小事更有趣味
【津城图事】集体一等功!津城市民“钱袋子”他们在守护
24小时红色书屋、智能借还系统、公交车读书角......今天,你读书了吗?
【津城图事】我的父亲:交警“田愣子”
 
不到2分钟!他从洪水中救下2名孩子
“摔”出冠军!俄罗斯选手被对手撞过终点线夺冠
幼儿园发生火灾 紧急时刻,消防员把面罩让给小朋友
德云社孟鹤堂谈“盘它”:火会过去 别太在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