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国际原油震荡走势 国内油价将迎年内第四次下调


经济参考报  2019/06/21


  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近期国际原油震荡走势明显,受此影响,国内油价将在6月25日迎来今年第四次下调。

  油轮遇袭、贸易风险有所释放等消息助推国际油价上涨,但需求疲软始终令国际油价反弹受限。截至6月19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4美元,收于每桶53.76美元,跌幅为0.26%。8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2美元,收于每桶61.82美元,跌幅为0.51%。

  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变化率稳居负值范围,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已成定局。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6月19日收盘,国内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26%,对应汽柴油下调190元/吨,调价窗口为6月25日24时。中宇资讯报告也预计降价幅度在190元/吨。因距离调价窗口尚有3个工作日,按照当前幅度测算,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下跌0.15、0.16元,箱容量在50L左右的小型私家车加满一箱油,车主将少花7.5元。(记者 王璐)

2019高考成绩即将陆续公布 多地披露阅卷过程
章莹颖案庭审:嫌犯前女友出庭 讲述9段关键录音过程
警方通报“操场埋尸16年”案件:正在确认死者身份
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收官 中国女排两大变化值得欣喜
埃航空难后波音737MAX首获新订单,复飞有望?
国产化妆品强势归来 占据化妆品56%的市场份额
赛季过半国乒延续统治 能否完成“史上最严考核”
 
【津城图事】智能垃圾分类神器“圈粉”社区居民 让生活小事更有趣味
【津城图事】集体一等功!津城市民“钱袋子”他们在守护
24小时红色书屋、智能借还系统、公交车读书角......今天,你读书了吗?
【津城图事】我的父亲:交警“田愣子”
 
吴亦凡:我最大的危机感来源于自己
鲁迅上学迟到引议论 专家:压力之下仍严格要求自己
英国皇家军队阅兵式上路易小王子化身“挥手狂魔”
郑州一酒店插座内竟藏针孔摄像头 酒店负责人:不应担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