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武汉复航首日抵沪旅客:十分激动 武汉算是挺过来了


中国新闻网  2020/04/08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4月8日7时25分,东航MU2527航班搭乘着49名旅客从武汉出港飞往三亚,成为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的“第一飞”,标志着“离汉空中通道”正式恢复,也标志着东航正式恢复在武汉的航班运行。

  根据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4月8日零时起,武汉天河机场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当天,东航计划执行30班航班从武汉机场进出港。其中,除了出港“第一飞”之外,东航当日还执行4班从武汉飞往上海的航班,第一班MU2507已于11时40分落地上海虹桥。

世卫组织拟在多国进行血清抗体测试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 要求外交大臣“必要时”代行职责
央行时隔12年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 有何利好?
美国开展贴片式新冠病毒疫苗动物实验
多地鼓励居民外出增加消费 “2.5天小长假”可行吗?
德国宣布自4月10日起所有入境者需强制隔离两周
钟南山:防治疫情要靠疫苗 研制新冠疫苗非常迫切
 
天津评剧院录制《赵锦棠》“像音像” 让经典永流传
4月4日全国哀悼日 天津执勤交警脱帽悼念
津夜亮相!最美逆行者第二季发布
两平米内的交锋 她在“移动堡垒”里战“疫”
 
热干面的自白
朱广权直播推销湖北的藕
公安机关带你识破电诈之冒充公检法诈骗
民航已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 接回1827名中国公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