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长期关闭扛不住,迪士尼也要这样干了……


津云  2020/04/21


  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因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华特迪士尼公司将从本周开始停止向10万余名员工支付薪水。此举能为迪士尼每月节省近5亿美元的开支,以缓解疫情以来的经济压力。

  作为全球最大的娱乐集团,华特迪士尼公司分别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经营着多个主题公园和酒店。然而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这些主题公园和酒店已经关闭了近五个星期。

  为应对闭园造成的巨大经济损失,华特迪士尼公司宣布将从本周开始采取“停薪”举措,据英国广播公司20日报道,华特迪士尼公司自本周起将停发近半员工薪水,以此每月节省开支5亿美元。公司说,仍将为不领薪水的员工缴付原定医疗保险相关费用,鼓励美国员工申请国会通过的2万亿美元财政刺激计划所涉相关救助。

  华特迪士尼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娱乐产业集团,旗下产业包括迪士尼主题乐园和酒店,业务遍布美国、欧洲和亚洲。疫情暴发以来,公司名下多家主题乐园和酒店歇业。不过,公司新增流媒体“迪士尼+”推出5个月来新增5000多万用户。

  公司执行总裁鲍勃·伊格3月说,将放弃疫情期间全部薪水。伊格是公司收入最高的管理人员之一,去年薪水4750万美元。公司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疫情期间只领一半薪水。(综合环球网、新华社 慕名整理)

世卫组织拟在多国进行血清抗体测试
英国首相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 要求外交大臣“必要时”代行职责
央行时隔12年下调超额存款准备金利率 有何利好?
美国开展贴片式新冠病毒疫苗动物实验
多地鼓励居民外出增加消费 “2.5天小长假”可行吗?
德国宣布自4月10日起所有入境者需强制隔离两周
钟南山:防治疫情要靠疫苗 研制新冠疫苗非常迫切
 
雷神山医院普通病区全部关闭
天津评剧院录制《赵锦棠》“像音像” 让经典永流传
津夜亮相!最美逆行者第二季发布
两平米内的交锋 她在“移动堡垒”里战“疫”
 
热干面的自白
武汉复航首日抵沪旅客:武汉算是挺过来了
窗帘连续剧户主携未婚妻现身 网友:武汉窗帘连续剧是言情剧
公安机关带你识破电诈之冒充公检法诈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