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 津彩

【生态屏障的绿色幸福记】留白、留朴、留绿!给津城留下原生态,让生活更美好!


津云  2020/09/08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清风徐来,水波不兴。踏进宁河区永定新河林水生态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国槐树。

  由于永定新河偏盐碱性,所以,选择耐盐碱的本地树种,就成为了林水生态区防止水土流失,改善土壤条件的必然选择。

  宁河区绿色生态屏障是天津绿色生态屏障区“天”字形生态空间骨架结构的北部门户,通过造林绿化、水系连通、道路建设等,使景观特色恢复“大水、大绿、成林、成片”。

  永定新河林水生态区坚持“留白 留朴 留绿”的原则,采取朴实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层次分明、错落有致、自然野趣的景观效果,与附近的永定新河相呼应,丰富林水生态效果,提升周边生态环境,更突出了大林、大绿、大写意的生态品质。

  未来,宁河区将继续规划生态廊道,将绿色生态屏障和七里海保护区打通,打造生态连通空间,增加生态延续性,同时,适量建设亲水平台、木栈道、游览路等配套服务设施,真正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津云视频记者 张扬 摄像 吴兴 后期 刘浩)

新一轮强降雨将影响多地 部分中小河流可能发生超警洪水
车险改革9月19日正式实施,你将得到哪些福利
调整来了!全国多所高校缩短中秋国庆假期
探亲流旅游流叠加 近郊乡村游热度高……十一黄金周出行你准备好了吗?
菅义伟当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将被指名为新任首相
双城间要建“超大森林公园” 建成后连接双城 形成森林、生态共同体
今年首次市级大型线上线下招聘会 不到一个月实现2000余人就业 “新业态”求贤才 “直播间”招人爱
 
团市委举行“学史鉴往守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交警“白堤三姐妹”喊你来听开学第一课!
今天我当班!奶喵书吧馆长在线营业,喵~
开启“光盘”计划,对剩宴“say no”天津青年在行动
 
【津云微视·津彩】话剧《生死24小时》9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津云微视】“人民英雄”张伯礼逆行征战:坚持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
【脱贫攻坚一线探访】大棚里走出“致富之路” 小黄瓜圆了脱贫大梦想
110家外贸企业齐聚金街,外贸优品释放内销潜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