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微视

【津云微视】110家外贸企业齐聚金街,外贸优品释放内销潜力


津云  2020/09/09



声明:津云不对任何来源于第三方的内容承担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如认为视频内容涉嫌侵犯您的版权,请向我们提供书面权利通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津云新闻讯:为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拓展国内市场,商务部门组织海鸥手表、九安医疗、深之蓝水下机器人等110家外贸企业齐聚和平路金街,集中展售上千种外贸产品。(天视新闻中心 尹玉财 杨菲 津云视频编辑 肖然)

国家体育总局:体测不影响高水平运动员参与奥运选拔
国庆中秋假期天津地区银联网络交易金额442亿元
国办:支持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北京一男子在地铁车厢里吸烟,公交警方:行拘
探访“女魔头”劳荣枝家乡:同学印象中的她“不缺爱”“会害羞”,家人至今仍不放弃为她请律师
内蒙古重大刑案致3死2伤:一民警调解时不幸身亡
华语电影首问鼎!《八佰》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靠“捡漏”还是靠实力?
 
天津机场消救支队进行航空器火灾专项演练
成都7只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沈阳迎接117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
莫奈名作《日出·印象》首次来华展出
 
【津云微视·现场】人山人海!天津的这些“网红打卡地”人气爆棚!
【津云微视】 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一碗中国面 深深赤子情》为国庆献礼
【津云微视·纪录】从“渔”到“游”看老郭撒网开启的新生活
月饼终于对螺蛳粉下手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