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天津启动“高考应急服务车” 60辆出租车进驻市内26个考点


今晚报  2018/06/07


  今天,市客运交通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联合启动“高考应急服务车”。60辆出租车分别进驻市内26个考点,为考生应急需求提供免费乘车。

  本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为考生奉献爱心服务活动已经连续坚持了11年。多年以来,津城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持续开展“一对一接送考生”“高考直通车”“接送残疾考生进考场”等公益奉献活动,为众多考生提供满意服务,赢得广大市民好评。

  今年出租汽车行业挑选了60名素质高、技术好、熟悉路况的优秀出租汽车驾驶员参加奉献活动,继续为特需考生提供帮助。参加今年“高考应急服务车”服务的出租车驾驶员将统一穿着白色衬衣,运营车辆张贴统一印制活动标识;部分驾驶员还自备矿泉水、眼药水、胃肠安等防暑降温及应急药品,以备考生急用。

  上图为今天上午出租汽车“三爱”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接送考生顺利到达第二南开中学考点。 (记者王赫岩)

【天津高考作文解读】“器”:兼容并包 意蕴深弘
受降雨影响 今明天津最高气温维持在32℃左右
【热点追踪】津云新闻记者探访大兴安岭火灾现场
杭州建设“信用免押金城市” 覆盖住行游三大领域
韩国治理垃圾出奇招:捡一个烟头可获得6分钱奖励
危地马拉火山发生最猛烈喷发 遇难人数升至99人
 
开往梦想的“高考专列”
成都高温持续 闹市开启水雾降温装置
黄河上游与支流洮河交汇处“泾渭分明”
热情难耐 动物避暑有“凉”策
 
中国新一代高考亮剑:“00后”的成人礼!
猫咪争做世界杯“预言帝”,曾成功“预言”联合会杯
万万没想到!原来创意毕业照是这么“炼”成的
少了他们 你的世界杯还好吗?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