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关注】最心痛的消息!双胞胎女孩青岛海滩失踪,姐妹俩均已遇难……


津云  2018/08/06


  从北京来青岛游玩的双胞胎女孩裴元瑾、裴元桐,8月5号下午15:00左右,在黄岛区万达公馆A区海滩走失。经过将近一整天的寻找,中午11点40分左右,从海中打捞上来一具女童遗体,经孩子母亲辨认为失踪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法医鉴定为溺亡。目前,孩子的母亲已经情绪崩溃,不断说着“后悔出来玩”,已无法正常对话。女孩的亲戚已赶到现场陪伴孩子母亲。

  据@青岛早报最新消息:今日15时45分,早报记者在搜救现场确认,双胞胎姐妹在青失踪海域发现第二具遗体。

  孩子母亲的嫂子向记者介绍,这次青岛行,是双胞胎母亲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来玩。据悉,8月5日下午一点左右,母亲和双胞胎从所住的万达公寓出发,步行过马路来到南侧的沙滩上游玩。母亲坐在沙滩上边看手机边看孩子,双胞胎则在离她数米远的地方和沙滩上的其他孩子一起挖沙子。下午三点左右,母亲发了个朋友圈之后,再抬头发现孩子不见了。当时,孩子的鞋子还放在沙滩上,她以为孩子到海边冲洗挖沙子的工具了,就横向沿着海岸线寻找,呼喊孩子的名字,找了一个小时,回来之后迅速报警。警方调取了现场监控,没有发现有效信息后,于5日晚开始下水寻找。一开始,孩子的母亲并不相信孩子在海中,“因为当时海里还有很多成年人,如果有孩子在挣扎,而且还是两个,肯定能发现异常。”记者致电灵山卫边防派出所,接线人员告诉记者,发生溺水时,儿童有可能并无明显挣扎迹象。

  当地交通广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海滩是一处不正规的浴场,虽然摆放有禁止下海游玩的标志,但是仍有部分游客在此游泳。目前,事发海滩已经封锁。(津云记者陈玓怡)

印尼龙目岛7.0级地震已致82死 40余名被困中国游客开始撤离
四川仁寿县一杀人案嫌犯驾车冲入派出所被击毙 两民警重伤正在救治
【津云关注】北京双胞胎女孩青岛海滩失踪 目前已确认大女儿溺亡
天大“洋院长”当选美国化学会会士 属国内高校唯一获此殊荣者
山东游客在巴厘岛感受到强烈震感 龙目岛信号差难联系
天津国企混改提速 招商局集团在津布局医药产业
大雨过后车牌丢失 天津互联网号牌补领业务受理508起
 
故宫启动角楼维护保养工程
甘肃张掖肃南肋巴泉丹霞地貌造型奇特似外星球
陕西一高校借3D打印技术还原古人真容
黄河壶口瀑布气势磅礴“水底生烟”
 
新车变装斑点版 一查是施工刷漆“天女散花”
电梯“瘫”了俩月该找谁?物业启用应急维修资金
创客运动会比些啥?展示项目还真“酷”
于桥水库污染底泥清淤工程完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