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不能再用了!北京稻香村被判停止在糕点包装上使用“稻香村”标识


新华社  2018/10/13


  记者12日从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苏州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诉北京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苏州工业园区申联超市侵害商标权一案的判决书于12日送达给了当事双方。

  记者获得的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判决书显示,

  法院判决,被告北京稻香村食品责任有限责任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停止侵犯原告苏州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第352997号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即停止在其生产销售的糕点商品包装上使用“稻香村”文字标识。

  北京稻香村食品责任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赔偿原告苏州稻香村食品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合计115万元。

  苏州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代理律师郭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案中,苏州稻香村方面提交了苏州稻香村在糕点类商品上拥有的“驰名商标”以及北京稻香村将“稻香村”文字标识用在糕点、糕点包装上的相应证据。法院最终依法做出了上述判决。“虽然法院判决的赔偿金额不高,但是制止了相应的违法行为,我们认为这个判决回归了商标法的规则本身。”

个税改革红利初显:员工“增收” 企业获利
天津移动变相收取“开卡费”被曝光后整改 记者近期暗访未发现违规行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10月25日至27日访华
天津建立机动车检验收费阳光价格体系 不得价格欺诈和垄断
棚改评估单位选哪家?居民投票说了算
【津云现场】东丽不明刺鼻罐体被查实为有机肥后续:现场已清运完毕
泰达全民马拉松比赛期间交通限行 交管发布出行提醒
 
被刷屏的津城美景!不管蓝天白云还是晴空万里,我们都耐!
走进大黄堡湿地,看群鸟飞翔感受诗一样的秋意
怎么可以这样炸!贵州非遗“铁水冲龙”引游人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水位下降 变身“大草原”
 
除了生活中网速更快了,5G还能给工业机械臂带来哪些改变?
5G网络支撑,未来人工智能趋势发展趋势到底是啥?
人工智能+5G前景无限,这几个难点还有待突破
蓟州秋色浓 多彩八仙山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