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一等奖两万元!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广告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津云  2019/09/03


  津云新闻讯:9月3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在津召开,现场公布了获奖作品名单。

  据悉,本次宣传周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历时1个月时间,面向全国征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宣传周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个人及设计机构申报的作品共计643件,其中平面类作品535件;视频类作品43件;音频类作品55件;其他类作品10件。最终,经过宣传周组委会初审和专家评委终评后,评出一等奖作品6件,其中平面类作品3件,视频类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4件,其中平面类作品5件,音视频类作品9件;三等奖作品55件,其中平面类作品39件,音视频类作品13件,其他类作品3件。上述获奖作品将用于本届宣传周活动宣传与推广。

  按照大赛预定方案,并结合实际投稿作品的质量和数量,决定给予一等奖作品20000元奖金;二等奖作品5000元奖金;三等奖将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上述奖金金额为税前金额。

  获奖作品及名单将于近期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网站(http://www.wlaqxcz.com/index.html)、“网信天津”“网事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有关新闻媒体公开发布,广大网民可及时关注查询。

(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摄影马成)
乱扣“汇率操纵国”帽子损人害己
美国200余名市长致信参议院领袖要求通过控枪法案
大幅放松外资股指期货投资限制?证监会回应:目前不存在这个计划
章莹颖父亲:带她回家目标不变
《三体》走红海外怎么看——中国科幻赢得世界目光
5G手机来了 多家品牌4G手机开启降价清库存模式
这个哪吒是个乖娃 “真的魔童”你不敢直视
 
【津城图事】西沽公园有群“老顽童”,你敢和他们比举铁吗?
【津城图事】烈日当头飞身扒车 他们是身怀绝技的铁路老兵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上海外滩观景平台暂时关闭
看看这里是不是你想要的津城夜市街区?
 
香港警方水炮车首次亮相 可喷射不同射程及多种液体
来自祖国的支援!世警会开幕香港警队出场获暴风鼓掌
“哪吒”何以“横空出世”?
吴亦凡:包容、创新,让“中国风”音乐火起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