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泰达一线队体检后将开启冬训 主帅外援稍后昆明汇合


津云  2020/01/05


  津云新闻讯:1月5日一早,天津泰达一队的球员与工作人员在俱乐部的带领下,来到体检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身体检查。作为一个赛季开始时的首项工作,体检的开始就意味着球队备战工作已经步入正轨,而由于这个赛季时间紧张的缘故,泰达队的行程安排也显得比较仓促,上午体检结束匆匆吃过早餐后,球队就要回到泰达会馆收拾行囊,全队下午就将踏上去往昆明的航班。

  按照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表述,除了在假期尾声的主帅施蒂利克与外援,一线队中“该回来的基本都已经归队”。杨帆入选国足无法参加近期的队内集训,买提江将加盟上海上港,自然不会在这个赛季的球队中再看到他的身影,除此之外,与泰达队合约到期的荣昊与雷永驰也并未归队,这两名球员能否与球队续约也存在疑问。在已经归队的球员中,冬歇期里在韩国刻苦加练的小将谢维军由于突然发高烧没能参加体检,其他泰达将士们则神情轻松,状态看上去很不错。

  谈及刚刚结束的假期,大多数球员感觉都是“意犹未尽”,的确,由于上个赛季结束很晚,而新赛季开始又特别早,导致冬歇期的时间甚至连30天都不到,这也让球员们选择了比较安逸放松的度假方式。结束体检之后,郑凯木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假期情况:“这段时间里带着家人出去散散心,现在就已经归队了,时间的确是比较短。不过放假的时候我也在想今年冬歇期时间短暂,该怎样更好的调节自己更快进入状态。我觉得开始体检就是备战正式进入正轨的标志,应该收收心。”

  当谈及本赛季中超联赛将要实行的新政与球队的相关调整时,郑凯木还是用平常心看待这些新的变化:“有关于这些新政,我肯定也会关注,当然如何决策是领导层决定的,作为球员我们都会尽早的去适应这些新变化。我认为这些对于每支球队的每个球员都是一样的,这不仅仅是只针对一支球队颁布的政策。”

  球队的左边卫赵宏略的这个假期,同样受制于时间太过仓促的限制。与郑凯木不同,赵宏略的假期大多都是在家中度过的:“我这个假期都没怎么出门,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家陪伴父母孩子,感觉好像没怎么放假就开始训练了。”而对于今年联赛的变化,赵宏略也认为,其实新政对球员们实际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每年大都如此,大多数的球员早已习惯,尤其对于队内人员变动与位置竞争的问题,赵宏略认为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人员流动是很正常的,竞技体育项目本身就是无时无刻都在不断竞争之中的,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做好平时训练,帮助球队打出好成绩。”

  不过,由于新赛季联赛开赛早,冬训时间也被大幅度压缩,这也使得今年的冬训与以往有所不同。赵宏略表示,往年第一阶段冬训主要是以体能恢复与状态调整为主,而今年可能一开始就会有一定的训练强度:“今年主教练和外援在冬训第一阶段就和我们一起进行训练了,往年都是第二阶段才开始,这与以往有所不同,因此在第一个阶段我们就要开始技战术演练。”随后,记者向俱乐部工作人员求证,目前施蒂利克仍在假期尾声当中,大约三四天之后,老帅将直接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此外,除了续约还没正式结果的巴斯蒂安斯,球队的三大外援瓦格纳、阿奇姆彭、乔纳森也将在近期陆续收假,并直接飞抵昆明开启冬训。

  按照计划,泰达队本赛季的第一阶段的冬训将于1月23日结束,届时全队将回到天津度过一个短暂的春节假期,1月27日,球队就又将奔赴泰国曼谷开启为期三周的第二阶段冬训,直至2月17日完成海外拉练回程。整个冬训期间,球队将安排多场教学比赛,争取获得最佳的训练备战效果。冬训即将开启,当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时,赵宏略表示,希望泰达队能够保持住上个赛季的良好势头,并争取超越2019赛季,想必这也是其他球员对于泰达队2020赛季的期望。(津云新闻记者曹睿智)

13277亿斤!2019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今早,好多天津人排起长队,就为这件事!你排了吗?
重磅!北辰这3个村登上国家级榜单,看看有你村吗?
特朗普弹劾案:众院下周交新证据 佩洛西下令拟弹劾条款
南开学子当选“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
又一个!张伟平欠张艺谋百万巨款被限高
水滴筹创始人致歉:再管不好 愿把水滴筹交给公益组织
 
安旭的9600个小时不断“解锁”志愿服务新领域
30多年编纂50多本书帮10多位名人之后找家 他是五大道最强“地陪”
VR影片、主题列车、志愿帮扶……这里是“全国交通安全日”天津分会场
航拍西藏“最美水上公路”
 
年度总票房突破600亿!3分钟速览2019中国电影十大票房冠军
当10位央视主持人凑在一起,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仙开会吧!
中国女子冰壶队取得四连胜
小学生怼没有梦想的年轻人,真是字字珠玑,无力反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