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津云  2020/10/18


  津云新闻讯:10月18日,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在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矿山安全预判-地音监测系统项目,天津大学小牛智能回收项目,兰州交通大学媒老板来了-新媒体宣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西安交通大学油气田的“智能大脑”项目,以及天津大学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优倍焕(唤)新(心)计划项目将代表北方赛区参加11月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启动于2020年4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联合主办。此次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邀请了西北、东北、华北(包含北京、天津)地区的108所院校参与,共72个项目参赛,不仅涉及能源利用、垃圾分类、污染治理、新型材料;还有智能制造,远程检测、储能管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更有贴近民生的食品和医疗、健康、农民工子女上学难、就业难等问题;此次专项赛参赛的4支队伍从光明乳业不同的产品和侧重点出发进行分析,获得了评委们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比赛现场分为项目路演、评委问答、评委打分三个环节,16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精彩的展示,最终北京理工大学的矿山安全预判-地音检测系统化项目力战群雄荣获常规赛的一等奖;天津大学的小牛智能回收、兰州交通大学的媒老板来了-新媒体宣介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获得二等奖;西安交通大学的油气田的“智能大脑”、北京邮电大学的微眼-微应变在线监测系统、西安交通大学的智慧园区储能解决方案获得三等奖。专项赛获奖团队:一等奖由天津大学的光明优倍营销整合方案-优倍焕(唤)新(心)计划获得;二等奖由中国传媒大学的鲜知乐享者获得。(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国家体育总局:体测不影响高水平运动员参与奥运选拔
国庆中秋假期天津地区银联网络交易金额442亿元
国办:支持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北京一男子在地铁车厢里吸烟,公交警方:行拘
探访“女魔头”劳荣枝家乡:同学印象中的她“不缺爱”“会害羞”,家人至今仍不放弃为她请律师
内蒙古重大刑案致3死2伤:一民警调解时不幸身亡
华语电影首问鼎!《八佰》登顶全球票房冠军 靠“捡漏”还是靠实力?
 
天津机场消救支队进行航空器火灾专项演练
成都7只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沈阳迎接117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家
莫奈名作《日出·印象》首次来华展出
 
【津云微视·现场】人山人海!天津的这些“网红打卡地”人气爆棚!
【津云微视】 津云新媒体重磅推出原创MV《一碗中国面 深深赤子情》为国庆献礼
【津云微视·纪录】从“渔”到“游”看老郭撒网开启的新生活
月饼终于对螺蛳粉下手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