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推出2018全国两会特别策划《中国,画中“话”》


津云  2018/03/12


  津云新闻讯:3月,备受瞩目的2018全国两会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已经在北京拉开帷幕,值此之际,“津云”特别策划新媒体产品《中国,画中“话”》,用一幅幅画中画,带你感受政府工作报告中中国五年来的发展成果。

  在2018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倍感振奋,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

  生态红线战略,环保问责力度空前,都让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设立雄安新区,是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载人航天、深海探测、量子通信、大飞机等重大创新成果不断涌现;高铁网络、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等引领世界潮流;社会养老保险覆盖9亿多人,基本医疗保险覆盖13.5亿人,织就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网;党的十九大更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制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回顾过去五年,骄人的成绩,是一张张展示于人民、于世界的名片。

  “津云”动新闻团队,从策划到文案,再到动画制作,历时一周,以一幅幅动起来的漫画为基础,漫画层层相套,形成一幅幅画中画,将大家带回到事件的现场,将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五年的成绩,更直观的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一起来体会发展的成就。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正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向着我们的“中国梦”,开启了全新的征程。(“津云”新闻记者 /鲍燕)

扫描二维码,观看新媒体产品《中国,画中“话”》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