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流水有意 落花无情!为什么英俊多金的帕托就是追不上热巴?


昊体育  2018/03/16


  权健队主场复仇全北现代让津门球迷兴奋了一把,不过和比赛结果本身相比,赛后全场高呼“迪丽热巴”更让人兴奋。只见终场前打进一球的帕托被队友簇拥着来到了球迷跟前,伴随着“迪丽热巴”的口号,王永珀举起球迷制作的帕托热巴合影海报让帕托拿着,帕托更是少见的娇羞捂脸,最后还用头顶了顶王永珀这个“保媒”的兄弟。

  赛后发布会,帕托也一如既往地公开表白:“迪丽热巴是非常漂亮的女孩,看到她的照片我非常开心,对于球迷这样的行为,我当然更开心。”如此阵仗的集体表白堪称“最强助攻”了,要知道,就在上周的女神节,帕托还在微博上向女主角大献殷勤。

  不少球迷都觉得帕托好歹也是英俊多金、追上过前意大利总理女儿芭芭拉的人啊,历任女友也是国际超模居多,上任女友菲奥莱拉更是气质出众的御姐。怎么就得不到热巴的哪怕一句简单的回复呢?

帕托和芭芭拉在一起显得很乖巧

  想想冬奥会上夺冠的武大靖不但得到了心中女神江疏影的公开支持,甚至得到了上台为女神颁奖的机会。球迷们感觉堂堂金童在热巴这儿都快成diors了……

武大靖已经获得了拥抱女神的机会

  全场球迷为帕托高呼迪丽热巴的消息也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对此,据有关爆料,迪丽热巴的工作人员回应道:热巴不了解足球,因此不清楚帕托的事情。不管真假,反正是丝毫没有牵线搭桥的意思。就连热巴的粉丝中也有“不要这样开玩笑”之类的观点存在,其实帕托就是一位热巴的名人粉丝,不用想那么复杂。这个观点说得好↓↓↓

  讲真,恋爱这种事讲究的可是缘分,不是谁看不上眼谁一句话可以简单解释的。仔细想想,帕托如今追女神如此不顺利的原因应该也是多方面的。

  首先,就像网传的迪丽热巴工作人员所言,迪丽热巴不了解足球。一个对足球没有兴趣的女明星,每天忙着演戏和参加综艺节目,哪有时间关注哪个球员喜欢自己了。微博上成千上万的@和表白当然也是没时间看的。更何况还是位外国球员,如果是武大靖这样为国争光的奥运会冠军估计希望还大一些。

心疼帕托的球迷踊跃提议

  想想帕托当年的前女友芭芭拉,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同时也是AC米兰的前老板,她的女儿芭芭拉跟文筱婷文总类似,任职于俱乐部管理层,完全是足球圈人士,圈子一致,互撩的机会自然多多。

  这方面于大宝就要鸡贼多了,人家喜欢baby啊!baby喜欢足球众所周知,虽然早就被黄晓明娶回家了,但是大宝追追星还是可以的。↓↓↓

  其次,中国人历来含蓄,热巴虽然是少数民族美女但在这种问题上肯定也不会多开放。作为当红女星,恋爱问题更是悠关事业的大事。即便是真的对谁有意思也不会这么公开回应,就算是一般礼貌性回应也会引发话题,公司应该也会很紧张。

  帕托完全可以迂回一点,私下里拉拉关系,比如通过隔壁二叔亲家母的表侄女这种关系绕一绕,兴许就能拉上了呢!比如说,热巴喜欢小李子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吧?小李子可是著名的巴西足球队粉丝,上届世界杯期间,他还向曼城老板借了一艘豪华游艇,专门停在里约港边,一边看球一边度假……帕托只要去找找自己的老队友,完全可以给热巴一个惊喜嘛!杨旭过生日都收到了偶像卡卡的祝福呢!当然……有传闻说小李子还和芭芭拉曾经谈过恋爱,这……

卡卡祝福杨旭生日快乐

  再次,帕托对热巴的表白看起来不够认真和专一。估计不少人都知道更多的是玩笑,不过这种事怎么好说呢?帕托在微博上不只点赞热巴,古力娜扎、刘雯等当红女星都被他赞过。至于女神节的表白呢,不知道是中文没理解好还是咋的,一个“最美之一”难免被怀疑花心。

  最后呢,就要从“科学”道理方面来解释了。9月2日出生的帕托是一位处女男,6月3日出生的热巴则是双子女。看看帕托的庆祝动作,不难发现他处女座的特性,而热巴这样的双子似乎不是很重视细节,颇有爽朗女侠的风范。这两个星座的守护星虽然都是代表知性的水星,但性格却不相同,两者之间的相配指数本身就很低……

  还有球迷开玩笑认为,一个“热吧”,一个“怕脱”,明显不是很搭配,不知道帕托的中文水平能不能理解其中的深意?

  津门球迷都知道,帕托性格单纯,有时像小孩一样。他的几段感情也是情迷姐弟恋,比如芭芭拉和菲奥莱拉都比他年长。而热巴出生于1992年,比帕托小几岁,估计很难驾驭帕托的性格啦。

“御姐范”的菲奥莱拉

  迪丽热巴的微博中目前都是关于自己新剧《烈火如歌》的宣传,其中和男主周渝民还有不少亲密对手戏,热巴粉丝也向来对外称热巴是一位专心致志的低调演员。

  这句台词很有意境……

  看来,帕托想要和热巴有交集还是考虑一下客串电视剧吧?!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