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财经

蓝色光标盘中跳水触及跌停 15日澄清称不存在大规模裁员


津云综合  2018/03/16


  3月16日早盘,蓝色光标快速跳水并触及跌停。消息面上,蓝色光标的一位员工日前发文称,自己突然被公司告知要求主动离职,并且公司不会给任何补偿。蓝色光标昨日澄清称,不存在文章所谓的大规模裁员行为,该员工目前并未和公司解除劳动合同。

  截止发稿,蓝色光标股价下跌.47%,报7.66元/股。

  3月15日上午,一篇名为《蓝色光标,所谓亚洲最大公关公司,如此坑害老员工,良心真的不会痛吗?》的文章在朋友圈迅速刷屏,该文作者自称在蓝色光标工作了713天,却被公司要求主动离职,否则就以严重违纪为由开除。

  该文作者自称,事件的起因是,去年以来蓝色光因业务调整进行了裁员,目的是想改变大公司病,提升工作效率。此后,其跟随直属领导去了新业务组,但是由于高层人事争斗等原因,新业务组一直进展不顺利,在没有业务的背景下新业务组今年也进入到了裁员阶段。

  3月15日,蓝色光标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截至2018年2月28日,蓝色光标共有员工约6000人,2018年1月-2月份总离职人数315人,经招聘等上岗新进员工人数281人,不存在文章所谓的大规模裁员行为。

  3月15日晚间,当事人“有点自我”再度发文并澄清致歉,称文章中提到的蓝色光标大裁员和高层内斗等描述与事实不符,就这些内容向蓝色光标公司道歉,并删除前述文章。

  当事人表示已经与公司管理层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的沟通,相信会有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蓝标公司承诺对事情进行必要的调查,对在沟通中存在失职行为的相关个人进行处理,并向前文中的主人公道歉。对于该员工的离职程序,按照国家有关法律和公司规定,妥善处理。

  蓝色光标成立于1996年7月,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著名的大型公关公司。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