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娱乐

打破过吉尼斯纪录的明星,鹿晗谢娜上榜,最让人佩服的却是陈冠希


新浪娱乐  2018/04/16


王俊凯

想不到吧,99年的王俊凯也曾经打破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哦,项目是王俊凯的一条微博转发量达到了4277.6438万次,这个数据真的很惊人,其实也说明了王俊凯的影响力,小小年纪能有这么大的网络号召力。

鹿晗

鹿晗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因为有1731粉丝同时头带鹿角头饰,这个现象也打破了吉尼斯纪录。看了现实中喜欢鹿晗的迷妹也很多哦。

林俊杰

林俊杰在天津的一场签售活动中,连续两小时二十八分零九秒的时间内签售了3052张专辑,在当时立马引起轰动,因为从来没有明星在这么短的世界内签售如此多的专辑。

谢娜

大家都知道谢娜在微博上可是很活跃的,经常一个小小的微博都会有很大的转发量和评论,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谢娜的吉尼斯纪录是“粉丝数最多的个人账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微博女王。

陈冠希

但是,最让小编佩服的还是陈冠希。冠希哥曾经在澳门挑战“世界最高商业蹦极设施”的纪录,从233米高的平台跳下,再离地反弹30米,在当时成功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挑战连很多专业的选手都达不到,不仅是身体的承受力有限,还有很多蹦极技巧,不得不说陈冠希的这项挑战才是有意义的。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