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广东清远放火案死伤人员信息查明:死者15男3女


中新社  2018/04/25


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5日凌晨发布通报,通报称,4月24日0时30分,清远英德市发生一起放火案,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经警方缜密侦查,嫌疑人于当天10时50分被成功抓获。经警方对现场调查和勘查检验,目前死伤人员身份信息已全部查明。

18名遇难者中,16名为广东清远英德市人,2名为广东汕头市和东莞市人;其中男性15名,女性3名。

5名受伤者中,2名伤势较重,另3名伤势较轻;其中男性3名,女性2名。经及时救治,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经专案组初步审讯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露当晚酗酒后与他人发生口角,怀恨在心,遂蓄意放火作案。目前,案件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