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津云号

震撼!天津一哥们用66辆车拼成“天津” 简直太炫


每日新报  2018/06/11


  还记得前些日

  400架无人机精彩表演的视频被热传

  它成了津城一新晋网红景点

  近日,天津一哥们和他的车友们

  也炫酷了一把

  对此,新报记者采访了这位用66辆车拼成“天津”字样的主创人张盛,张先生说,作为一名天津人,感受到了天津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热爱这座美丽的城市。

  天津上次的智能大会,让他感触颇多。特别是无人机表演,太震撼了,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也想用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天津的热爱。于是便产生了联合车友会,组织几十名汽车爱好者,用汽车摆出“天津”两个字来宣传美丽“天津”的小小举动!

  “这个活动从最初的想法到最后完成,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张先生说,当时他把做这个活动的想法跟家人朋友分享了后,大家都非常支持,也非常期待。

  这个活动是一个纯公益性质的,没有任何活动经费和活动场地的条件下,要完成这个想法,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真的得感谢支持这个活动的所有车友和朋友们。

  他们一起制作效果图,联系活动场地,最困难的还是找活动场地,按图纸测算,大约需要8000平米左右的空地,在市区,这么大空地显然不好找。前后跑遍了10多个地方,如津湾广场、天津站、海河、摩天轮、世纪钟、水滴外场、银河广场等很多天津代表性建筑和体育广场,因为场地太小和属公益性质等原因,不得不选择放弃。最终一位热心车主,帮忙联系了一个汽车文化广场,给提供了活动场地。

  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测量、划线。按照图纸用皮尺量出字体尺寸,做好标记。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大家提前用胶带粘出轮廓,顶着大太阳,干了几个小时终于把准备工作做好了。

  因为参加活动需要的车辆比较多,前后组织了两次拍摄,5月5日,第一次拍的是白天的拼字,5月18日,第二次拍的是晚上的拼字。每次活动至少需要66辆车到场,两次活动前后来了将近100辆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顺利地完成了这个炫酷的“天津”……

  是不是很壮观、很震撼?

  简直美呆了

  让人们看到天津的青春时尚与活力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