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津云国际】特朗普女儿女婿去年赚了8200万美元


津云  2018/06/12


  津云新闻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和丈夫库什纳2017年个人财务状况于本周一被公布。这份最新的财务报告显示,两人在担任特朗普高级顾问这个职务之外的收入超过8200万美元。

  其中伊万卡从她在特朗普国际酒店集团的股份中得到了390万美元,从她个人品牌中赚到了至少500万美元。

  伊万卡和库什纳都选择放弃用白宫的工作赚取纳税人的钱。据英国《卫报》透露,这反而强化了伊万卡夫妇从特朗普的组织以及外部商业活动中赚取钱财的路子。

  由于金融信息披露设计的资产范围广泛,因此很难确定伊万卡夫妇在白宫期间的财富增长幅度。这些信息披露每年都要递交给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总统特朗普和副总统彭斯上个月也都提交了2017年的财务披露信息。

  库什纳去年从家族房地产公司在新泽西州收购的一处房产中获利超过500万美元。伊万卡则报告称,她从一个名为“特朗普工资公司”的经济实体那里获得了200万美元的遣散费,并表示将这笔钱捐给慈善机构。

  伊万卡夫妇在商业上的巨额投资行为,多次因为可能违反道德准则而被审查。政府监管机构也曾指责特朗普家族利用总统职位和社会地位谋取私利。

  伊万卡夫妇外部律师的发言人彼得·米里亚尼安声称,“这对夫妇的净资产值基本保持不变,这些变化大多只是信息披露形式的反映,并不是资产实质性的变化。”

  库什纳在进入白宫之前辞去了其库什纳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同时卸下260多个公司职务,并部分剥离了一些资产。尽管如此,他仍旧对库什纳公司保留了极大的兴趣。

  但是在今年年初,有关这种潜在利益的担忧再度浮出水面。据报道称,一些外国政府已经将广泛影响外交政策组合的库什纳作为给予商业利益和个人债务而需操纵的目标。美国联邦政府道德办公室还对特朗普的品牌继续在海外赢得商标的行为发出了警告。(津云新闻记者 高欣然 编译)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