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津云国际】一只有理想的浣熊 为了看风景 爬上了25层高楼


津云  2018/06/14


  津云新闻讯:这两天一只北美小浣熊在美国火了。这只有理想的浣熊,可能是为了看风景,爬上了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一座大楼的25楼,在网上引起一片欢呼。

  当地时间13日早上3:45,一位当地广播的直播记者称,小浣熊成功到达楼顶。几个小时后,这位记者说,这只小浣熊被成功逮住,有人还发了一张这只浣熊在在吃“美味的猫粮”。当地动物保护部门的官员在它享用了这些美味之后,将它逮住。

  这个部门的官员称,这只小浣熊将在一个私人的住地被释放。这位发言人称,根据它的大小,可以认定它为一只母浣熊。

  据说这只小浣熊最先被旁边大楼里的明尼苏达州公共广播电台的工作人员周二发现。然而,随着它越爬越高,动物保护部门官员希望它最后达到楼顶,然后将它逮住。然而,就在当天晚上,它却改变了主意,开始往下爬。一直爬到了大厦的17层,观察者称,它似乎是在那里休息。

  不过,随后它又改变了主意,这次是一直爬到了楼顶。

  据称,浣熊在美国很常见,但是通常只出现在小道上,或穿梭于垃圾箱之间,因此也得了一个外号“垃圾熊猫”。虽然很常见,但是很少见他们爬办公楼。

  没想到的是,这只小浣熊的行动却引发了全球关注。

  发现这只小浣熊的记者称,“这有点荒谬,我只是拍了几张人们可能常常憎恶或者认为恶心的动物的照片,突然就被人成千上万的转发和点赞。”

  这样的一只小动物占据了社交网站的头条,完全出乎这位记者的意料。

  这只小浣熊也在社交网站上成为了许多人的英雄——因为许多人都认为它不可能成功爬上楼顶。

  曾经拍摄好莱坞影片《银河卫士》(其中的主人公就是一只小浣熊)的导演詹姆斯在某一时刻甚至提出要以救出这只浣熊的人的名义捐出1000美元做慈善。一个这只小浣熊的名义建立的推特账号的粉丝很快就超过2500人。(津云新闻记者 高欣然 田娜)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