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热点

【津云热点】《当代商报》人员遇害案系情杀


津云  2018/06/19


  6月19日中午,津云新闻记者从冷水江市公安局获悉,《当代商报》人员戴某宗遇害案最新案情已经在当地官方新闻网站公布。通报显示,经冷水江警方初步侦查,2018年6月18日晚20时许,因被害人戴某宗的妻子梁某与犯罪嫌疑人阳某宏长期交往过密,嫌疑人阳某宏携带一把水果刀与妻子邹某一同前往戴某宗家协商解决,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阳某宏掏出水果刀刺中戴某宗的左胸致其死亡。

  18日晚21时许,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在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某市场附近的居民楼内被人打伤。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市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医生到达现场采取急救措施,但因受害人戴某宗(男,55岁,湖南省新化县人)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缜密侦查,民警连夜将犯罪嫌疑人阳某宏(男,49岁,湖南省冷水江市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阳某宏已落网,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9日上午,《当代商报》主要负责人向媒体证实,戴某宗系该报社《安全与消防周刊》临聘人员,已在职数年。对于戴石宗被杀一事,报社也是刚获得消息,马上将派工作人员前往冷水江调查了解。

  在警方通报前,公众普遍猜测戴某宗遇害系与其调查报道有关,有人误认为诱因或为戴某宗关于冷水江某企业安全事故和新化县环境污染的报道。据悉,其生前在调查冷水江某企业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一事,他出事前已核实了两名遇难者身份。戴某宗前段时间还因为了解环境污染在湖南新化县被打,手机被摔坏,打人者现在拘留所。

  《当代商报》属全民所有制事业法人单位, 现有人员214人,其中编辑、记者145人。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一张综合性日报。发行密集于长沙城郊,覆盖全省及全国省会城市。

  津云新闻记者 陈庆璞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