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体育

【嗨啦哨·狼来了】向冷门说不!今天该赢的都赢了!


津云  2018/06/19


  hi,大家好,前几天一个接一个的冷门,让球迷们怀疑自己看了假的世界杯,不过,今天的几场比赛终于回归正轨,该赢的球队都赢了!

  韩国首战0-1不敌瑞典,在进攻中太过依赖头号球星孙兴慜,套路单一。不过,之前籍籍无名的门将赵贤祐表现亮眼,奉献了两次“开挂”级扑救。他曾经是联赛上丢球最多的门将,却在世界杯展现出最强一面。而且,因为比赛时肤色特别白,发型又一丝不乱,“韩国门将化妆”竟然冲上了微博热搜第一。

  尽管上半场遭遇了世界杯新军巴拿马的顽强抵抗,比利时还是3-0大胜。“小魔兽”卢卡库在下半场梅开二度,成为头号功臣。本届杯赛开赛至今,世界排名前六的球队,竟然只有比利时取得胜利。

  英格兰开场就打了非洲球队突尼斯一个措手不及,但上半场很多次射门机会都被挥霍,其中斯特林空门不进,也将被列入“吐饼”教科书。还好凯恩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为三狮军团带来开门红,2-1取胜。

  接下来是八卦时刻。有件事需要强调,那就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冰岛队球员们真的不是业余球员,他们都是经过了正规训练的职业球员。咱们球迷也不能太“业余”。

  同样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巴拿马更像是一支“业余”球队。它是本届32强中身价最低的球队,全队总身价只有943万欧元。这样一支“寒酸”球队,却在首战中与欧洲劲旅比利时半场战成0-0。当巴拿马与比利时的比赛开场奏国歌时,巴拿马球员和看台上的巴拿马老者都眼含热泪,令人十分动容。

  克罗地亚首轮比赛赢了球,队中却出了不小的乱子,因为多次拒绝服从教练安排,前锋卡利尼奇被主教练达利奇官方宣布踢出本届世界杯的大名单。奉劝想要和他接洽的中超老板们,此人事儿太多,能不要就别要!

  今天的《狼来了》咱就说到这儿,88!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