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津云号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津云热线】天津一市民行驶中轿车突然起火… 遇上这样的突发该如何处理


津云  2018/06/21


  津云新闻记者接到报料,6月20日9时,天津北辰区京津塘高速附近,一辆轿车行驶中突然起火,火势迅速燃烧情况十分危急。

  现场消防官兵介绍,他们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正在猛烈燃烧,火势凶猛。路上车辆很多,消防队员立即警戒对周边道路警醒封锁。经过消防队员近1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

  该轿车司机介绍,事发时,司机是正常驾驶,突然闻到车内传来一股焦糊味,紧接着从汽车前盖处冒出了浓烟,还有火光。由于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司机只能赶紧把车停在路边,马上拨打110及119进行报警。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消防部门提醒,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发现发动机处有烟或有火光等异常现象,确认汽车起火后,驾乘人员应头脑清醒,不要慌张,将车停靠路边。同时,每位车主都应该配备一个灭火器,并熟悉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免发生意外时束手无策。万一发生火灾,应尽快报警,并尽可能利用车载灭火器做初期扑救。如果自己无法控制火势,应请求消防部门的帮助。

  (津云新闻记者张赫洋 爆料人田先生)

天津:上半年立案2392件 处分1896人
黑龙江13名处级干部酒驾醉驾被通报
聊天记录可作证据司法实践与时俱进
【津云帮问】云南白药小儿解表颗粒 每袋到底是4克还是8克?
沈阳最美女孩车站救人 病人家属:质疑的人太可恨
女孩深夜生病点外卖托买药 外卖小哥寻药房还送医
权健终于迎来好消息!莫德斯特满血回归 张鹭称不担心多线作战
 
仰望天空 云卷云舒
多种野生动物“入镜”昂赛国际自然观察节
南开消夏晚会 民俗非遗云集
重庆上万只萤火虫共舞 宛如梦幻场景
 
你那里天晴了吗?天津最新天气信息来啦!
防汛进行时:吃上一口继续干 排水工作不能停
有眼福了!“大龙邮票”在津展出
记者遇强劲雨情 手机险些被风吹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