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政情

5周年!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中的妙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10/15


  国庆期间,文艺作品异彩纷呈: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气势雄壮、主题昂扬,被誉为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真诚创作的舞台艺术精品;国庆联欢活动用歌声表白、用舞蹈庆祝,表达亿万人民热爱祖国的豪情;“史上最强国庆档”出炉:截至10月7日,国庆档总票房为50.5亿元,创同期历史新高,《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和《攀登者》3部主旋律大片实现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文艺战线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增强。

  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优秀文艺作品层出不穷。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累累硕果正飘香。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谈及我国文艺繁荣发展的5个问题,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创作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中国精神是社会主义文艺的灵魂,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 

  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运用一个个生动的比喻,为我国文艺事业发展和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工作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让我们重温这些生动的比喻,深刻领会习近平文艺思想。

2020年度国考报名来了, 记住这几点,考试基本就稳了!
就在今天!天津市首部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建成开通
天津首个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平台开建!未来,这些事将变得更简单……
VR电影《半百》入围第2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天津大学VR团队让“画中人”走出画框
孙小果再审案件开庭审理
1分钟看完10万字、戴着眼罩看书……来自宇宙的神秘力量你怕了吗?
郝伟率队万州练兵 国奥从死亡之组突围有戏了
 
天津彩车“回家”,想合照打卡的快来这里
看看你能行么?全民体能大赛天津站热图来了
今天,住在这栋楼的居民们终于盼来电梯啦!
后台探班天津人艺《红旗谱》,看红旗下谱写金色浪漫
 
郎平回应巩俐饰演自己:非常像 好演员就是不一样
美国奥运冠军因服兴奋剂无缘东京奥运会
等你出谋划策!天津市2020年20项民心工程征集意见建议
天津气温骤降,谨防这些疾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500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