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天津  政情  法治  微视  点播  财经  炫闻  民声  工作室  体育  娱乐  文汇  乐活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 津云APP >> 天津

外环调整路开通半月 道路通行顺畅有序 公安交管部门发布重点路段通行提示


津云  2020/09/11


  津云新闻讯:记者从天津公安交管部门了解到,外环调整路自8月29日全线开通运行以来,目前日均机动车交通流量达1万余辆次,道路通行整体顺畅、秩序良好,且有效分流了外环线交通流,缓解了现状外环线的交通压力。交警根据前期通行情况,针对外环调整路个别交通节点路段作出重点提示。

  一是注意交通管制范围。由于外环调整路两端均与现状外环线连接,且本市现行实施的限号、限行、限货等政策不变,仍以现状外环线(外环东路、外环西路、外环南路、外环北路)为准。所以,由外环调整路自东向西行驶的货运车辆(持证车辆除外)须提前或在津武公路互通立交桥驶出,避免驶入外环北路受到处罚;由外环调整路自西向东方向行驶的货运车辆(持证车辆除外)须提前或在胜捷路菱形立交桥驶出,由跃进路绕行,避免驶入外环东路受到处罚。

  二是谨慎驾驶严禁超速。外环调整路沿线卡口监控、限速等“电子警察”违法抓拍均已开启,广大车主须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严禁超速行驶。

  三是按照交通指示通行。外环调整路沿线及各进入匝道口均设置有醒目的交通提示标志,驾驶人行车期间,须仔细观察标志牌提示信息,提前规划行驶路线。一旦错过出入口,可继续行驶至相邻的出入口驶出或驶入,切勿在道路上倒车、或掉头逆行。

  四是重点路段通行提示。由外环北路东向西通行车辆,经过京环线与外环线路口后,由右侧道路(互通立交F匝道)进入“外环调整路”,去往西青区方向的车辆,沿外环调整路直行约700米,驶出主路在津武路互通立交桥下调头,驶入外环北路西青区方向。(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钟南山鼓励学生:生逢盛世应不负盛世
多方人士:“脱钩” 是愚蠢的 将会导致美国与世界脱节
外环调整路开通半月 道路通行顺畅有序 公安交管部门发布重点路段通行提示
关于低保,这些事儿你需要知道……天津困难群众救助政策详解来了
西西海生态湿地预计2021年5月完成绿化工程施工
“天价”环境公益诉讼案一审宣判:赔偿1.3亿并公开道歉
广西乐业在建隧道塌方被困9名工人名单公布 年龄最小24岁
 
交警“白堤三姐妹”喊你来听开学第一课!
今天我当班!奶喵书吧馆长在线营业,喵~
开启“光盘”计划,对剩宴“say no”天津青年在行动
为父而战的脑瘫拳王
 
张伯礼:我们必须把中医药精华留下来
110家外贸企业齐聚金街,外贸优品释放内销潜力
假警察上演“洗钱”诈骗 真民警上门劝阻
脱贫攻坚纪念林明年7月整体呈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津ICP备B2-20000001